close
在雙十國慶連假,我們選擇到台中的親子餐廳帶孩子們來玩耍。。。。😃
我覺得台中是個親子餐廳很多,空間很大的地方👍
在來之前,我上網找一找,就決定來這家了!



到了餐廳,孩子們都迫不及待的衝向溜滑梯玩了😄




阿母我呢~是快點到餐廳內報到(深怕沒位子,因為我們差點遲到了😝)。。。。
這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喔!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室外有很棒的沙池喔!



室內空間有一樓跟二樓,環境很乾淨,湯匙跟叉子還有水,湯品採自助式喔。。




一樓小小遊戲區





二樓遊戲空間算大喔~







大家對親子餐廳的想法,大部分都會覺得餐點不好吃,但是這間餐點很好吃喔~

Terry的抱抱轟炸雞咖哩飯兒童餐還附一杯可爾必思,好吃喔!




Ryan點的是雞排咖哩飯,也很棒喔!




爸爸點的是奶香海鮮燉飯。。。。



阿母我點的是我的最愛,松露野菇燉飯。。。。
超級美味,連爸爸吃了都讚不絕口👏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



飲料也很好喝,我們點的是套餐。。。。
附的飲料,我們選的是紅茶,紅茶奶奶,可爾必思~




這是我們今天總共消費的金額。。
以親子餐廳來說,價格都差不多囉~



總結。。。。。
這間餐廳,我一定會在來的,這裡的環境我很喜歡,孩子有空間,父母也有空間👍👍👍

有孩子的朋友可以來走走喔!
附上連結,提供你參考⬇

https://m.facebook.com/baobao6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